心六倫緣起聖嚴法師說心六倫什麼是心六倫心六倫種子大募集相關著作影音特區如何捐款下載區聯絡我們  
心六倫自勉語 : 地球是眾生所有,必須照顧、尊重並傳給後代。
 
  家庭倫理
  生活倫理
  校園倫理
  自然倫理
  職場倫理
  族群倫理
 
首頁 >>相關著作>>族群倫理
  族群倫理
   
不一樣的社會關懷(附VCD)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都?得你我關心,在繽紛萬象中,以智慧的眼光去觀察,用慈悲的心態去瞭解,共同謀求解決問題、利益眾生之道,建構起不一樣的社會關懷。
 
 
   
人生雜誌295期:
2007年,法鼓山推出「心六倫」運動,作為現代人精神與行動的綱領,藉由每個人發願「由我做起」,期待匯集大眾的正念與正行,幫助台灣社會與人心能夠淨化、平安。本專題特別邀請嚴長壽、陳靄玲、徐仁修等六位名人現身說法,分別就家庭、生活、校園、自然、職場、族群六個面向,分享「心六倫」的精神內涵與實踐之道。
 
 
1
                    
                    
Copyright © 2008 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解析度1024*768以上
地址: 台北市10044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5樓  電話: 02-2381-2345
今日人次:33  瀏覽人次:1965188